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以赛促学强信仰 以学促干开新局 ——广晟财务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辉煌”党史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3 来源:广晟财务公司 作者:广晟财务公司 浏览量:635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9月18日,广晟财务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辉煌”党史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出席活动。
广晟财务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于活动前精心制定相关方案,明确个人必答、团队抢答及互动答题三项知识竞赛环节,以《广晟集团党史知识竞赛题库(500题)》为依据,出具65道竞赛题目,并积极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参加比赛。来自不同部门党员和群众组成的3支队伍共9名选手参加竞赛。
活动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史知识竞赛正式开始,3支队伍围绕竞赛内容,开展激烈的角逐,现场抢答器的按键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以沉着冷静的心态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于电光火石之间迅速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题,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互动答题环节中,各队伍充分沟通、配合默契,根据自身队伍得分排名,合理选择不同分值的题型作答,致使现场得分交替攀升,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最后,第三队、第二队、第一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并与其进行合影留念。
广晟财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贺少兵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参赛选手认真备赛、准备充分,灵活运用所学知识,齐心协力攻克竞赛难题,展现了财司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好成绩。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从党史中汲取理论智慧和精神力量,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广晟集团奋进世界500强、财务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和消化吸收,不断推动干部职工学思践悟,进一步筑牢信仰根基,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为广晟集团奋进世界500强、财务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