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船财务公司 “吸收合并日之后,又一首单落地!”

时间:2022-01-13 来源:中船财务公司 作者:中船财务公司 浏览量:614
摘要:

日前,中船财务公司顺利落地风电板块核心企业“一头在外”票据贴现业务,以帮助成员单位上游客户及时解决资金需求。这是公司吸收合并日之后开展的首笔“一头在外”票据贴现业务,标志着财务公司在重组整合后业务范围、服务范围的有效拓展,1+1>2的重组效应进一步彰显。
      为坚决贯彻落实银保监会、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产业链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公司在重组整合工作启动后就把延伸产业链金融服务作为合并后一项主要业务。为了成功完成此笔业务,公司提前筹划、提早启动,相关部门坚持服务至上,深入川渝地区,走访核心企业、调研多家供应商,建立供应链金融服务准入机制,为“一头在外”贴现业务的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获得监管机构关于吸收合并的正式批复后,财务公司迅速响应供应商的融资需求,短时间内完成授信调整、贸易背景审核、内部审批等工作,高效落地了吸并后的首单“一头在外”票据贴现业务,不但帮助供应商解决了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困难,助力集团核心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而且有效增强了核心企业同供应商的粘性。
      今后,财务公司将持续做好延伸产业链金融服务,不断为集团产业链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撑集团公司打造同供应链上游客户之间共生、共赢的产业生态,进一步提升集团产业链的运营效率。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