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1-03-26 来源:中电科财务公司 作者:中电科财务公司 浏览量:5150
摘要:

  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坐落于海淀区复兴路17号,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成员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我国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国电科拥有电子信息领域相对完备的科技创新体系,在军工电子和网信领域占据技术主导地位,肩负着支撑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国防现代化、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重要职责。
        目前,中国电科拥有包括47家国家级研究院所、11家上市公司在内的500余家企事业单位;拥有员工20余万名,其中科研人员11万名;拥有35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持续多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位列第381位。 
        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8亿元,股东26家,资产规模905亿,财务公司行业排名18位。公司是中国电科系统内唯一一家持牌金融机构,是中国电科的核心金融平台,在业务上接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主营业务包括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从事同业拆借、委托投资、承销成员单位的企业债券、有价证券投资、对金融机构的股权投资、成员单位产品消费信贷、买方信贷和融资租赁以及产业链金融服务等。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决定,开展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计划招聘12人。工作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A座。招聘岗位信息及有关要求见《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要求》(附件1)。
        二、招聘范围
        面向北京市。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较高的专业素养,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勤勉敬业,团结合作,甘于奉献;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学历、学位证书齐全;
        3.北京市户籍;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任职资格及条件;
        7.无影响履职的不良行为记录。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请下载《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填写完后发送至cetcfhr@163.com邮箱,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务必为“应聘财务公司XXX(应聘岗位编号)-(应聘者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1日。
        2.资格审查
        公司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者的条件初步筛选,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3.考试
        (1)在线笔试
        在线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教材,不办培训班,考试时间约为120分钟,具体另行通知。
        (2)面试
        笔试通过,可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包括个人演讲、答辩及考官自由提问三个环节,时间约20分钟。其中个人演讲5分钟,包括个人简况、详细描述以往从事的工作(成功案例1-2个)、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以及如何开展工作的设想等;答辩共10分钟;考官自由提问5分钟。
        4.面谈
        对应聘人员作进一步了解。
        5.性格测试
        对意向人选进行职业风险心理健康线上测评。
        6. 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经公司研究决定,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7.查阅档案
        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人事档案进行审查,确认无影响录用的情况。
        8.录用
        公开招聘录用人员一律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五、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本公告和岗位招聘要求,满足应聘条件人员按照要求报名。
        2.面试、面谈、体检地点均在北京。
        3.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及体检安排等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以便联络。
        4.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标题为:《招聘咨询》)至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邮箱地址:cetcfhr@163.com。

        附件:
        1.《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要求》
        2.《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