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财务公司赴中色东方开展业务调研

时间:2021-05-21 来源:有色矿业财务公司 作者:有色矿业财务公司 浏览量:586
摘要:

  5月6日至5月8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财务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总经理毛宏带队对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调研,就了解实际需求,解决现实困难,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产融结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调研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分别对东方钽业下属项目公司及分厂、西材院重点实验室、中色新材和金航钛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就企业的主要产品特性、生产工艺、核心技术、市场份额、经济效益,以及近期重大变化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调研期间,财务公司先后穿插召开两次业务交流座谈会。在中色东方座谈会上,财务公司总经理毛宏全面介绍了公司重组筹建一年以来的运营情况,强调了公司的功能定位、服务范围和特色优势,对中色东方一年来取得的重大突破表示祝贺,就企业资金归集、信贷业务合作进行总结探讨,提出了围绕票据和贷款相结合的金融服务方案。
        中色东方总经理杨赫、总会计师黄辉等就企业的历史沿革、生产经营、关键技术、经济效益、银企合作情况、供应链管理、经营重大突破,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经营中的现实困难和相应金融服务需求。
经过此次调研,财务公司和中色东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实现企业需求和金融服务的有效对接,推动产融结合新发展。
        财务公司副总经理薛鹏、总经理助理李锐颖,结算业务部、信贷业务部、风险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