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通用财务公司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05-21 来源:通用财务公司 作者:通用财务公司 浏览量:454
摘要:

  5月21日,财务公司开展2021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文兵主持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作了研讨发言。公司后台部门负责人列席参会。
        在开展自学的基础上,本次集体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关篇章。
        学习研讨环节,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文兵同志、徐艺同志以及王洪涛同志结合学习体会,按照本次研讨主题,重点围绕“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王文兵同志作学习总结,结合财务公司发展情况,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革命精神、优良传统作风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道德品格、工作作风、精神风貌的综合体现,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二是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当前,财务公司正值“二次创业”关键期,正值“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扎实开展宣传思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公司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凝心聚力。三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持续做好专题学习研讨,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落地。同时,要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足迹”活动,使用红色资源开展培训。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带头开展党课开讲活动。要持续开展“8+N”读书分享、“致敬百年 守正创新”员工创新大赛等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拓展创新驱动双促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