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收藏|设为首页

连云港港口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来源:连云港港口集团财务公司 作者:连云港港口集团财务公司 浏览量:648
摘要:

2021年9月24日下午,连云港港口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集团总会计师、财务公司党支部书记尚锐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并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活动中,尚锐首先结合集团党委发布的活动通知文件,向参会人员宣贯本次活动主旨,并带领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新建产业项目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他鼓励参会党员要围绕奋战100天工作目标,制定好公司及部门的“奋战百日”攻坚目标和攻坚计划,奋力冲刺“开新局、夺首胜”工作目标。
随后,公司总经理赵箭通报了公司2021年度任务目标及阶段进度情况,并对任务目标差距进行分析总结,提出工作要求。公司金融部、营业结算部的党员干部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和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发表感想,总结业务工作完成进度,查摆问题、分析不足,并就“奋战百日”工作目标作出承诺。
活动最后,尚锐再次就疫情防控、“奋战百日”工作目标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要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一是要对照年度目标“回头看”,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争取实现并超过全年既定目标;二是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凝聚公司全体员工力量奋战百日;三是要密切协作、团结一致,发挥好财务公司服务集团发展的作用,与集团职能部门、基层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和协调配合;四是要统筹规划,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利用四季度的时间认真思考和梳理明年公司目标和各部门工作计划,为实现集团和财务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