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收藏|设为首页

广东农垦财务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时间:2022-06-28 来源:广东农垦财务公司 作者:黄中恺 浏览量:492
摘要:

  2022年6月8日,省农垦集团财务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曾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以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并对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曾坚军要求,公司干部职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自觉自觉遵守安全法规,严格落实安全措施,担当安全职责,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实现安全防线前移。三是积极贯彻集团和公司的部署,认真对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落实各项活动安排,真正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四是强化安全生产监督,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对违规行为严格追责。五是主动践行“吹哨”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公司安委会报告,同时加强应急处理,完善预案措施。
        曾坚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抓好安全生产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公司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努力营造公司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并邀请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五山救援队谢铭指导员作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培训,通过消防案例分析和实操培训,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及消防设备操作培训。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