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落实安全生产 助力法治航空 ——航空工业财务助力沈飞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8 来源:航空工业财务 作者:客户服务中心服务一处 浏览量:467
摘要: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结合5月31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在京举行的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通知要求,6月8日上午,航空工业财务客户服务中心前往航空工业沈飞,与沈飞财务部门和技术安全部门的领导及同事开展了安全生产、法治沈飞系列活动。
        活动前,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生产法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邀请了保险公司开展安全责任保险制度讲座,分析了航空工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必要性和具体工作方案。
活动中,客户服务中心依据沈飞开展的安全月和安康杯活动以及法治沈飞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财务公司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助力安全月和安康杯活动的开展;通过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文件的解读,助力法治沈飞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通过宣传交流,助力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的提升。
        活动现场,客户服务中心做了题为《金融僚机,保驾护航》综合金融服务和集团统保情况介绍,以及题为《落实安全生产精神,助力法治沈飞建设》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介绍。活动双方充分交流,并落实下一阶段的工作分工。
        安全生产,既是国家法律之规定,又是企业发展之根本。财务公司发挥金融服务专长,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有效利用金融工具,落实国家和集团安全生产要求,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稳步提升。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