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甘肃电投财务公司深入贯彻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

时间:2021-09-29 来源:甘肃电投财务公司 作者:甘肃电投财务公司 浏览量:414
摘要:

本网讯  七月份以来,甘肃电投财务公司党委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
发挥“两个作用”。一是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公司党委统筹谋划,精心部署,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和理论学习计划,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读原文、悟原理。二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的必修课,做到第一时间率先学、党委理论集中学、个人持续自觉学,走在前,作表率。
办好“三场活动”。一是办好集中观看活动。“七一”当天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并组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许党报国炙热感情。二是办好主题观影活动。开展了“学习英雄事迹 争做时代楷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主旋律电影《中国医生》,全体员工观看了红色教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在微信群转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链接,引导干部职工重温建党历史,追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三是办好专题培训活动。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到公司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培训,从百年党史奠基千秋伟业、中国共产党百年形成的伟大经验规律、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抓牢“一个主体”。抓牢党支部落实主体,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平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体会分享,引导党员深入学习思考,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思践悟、以行践学,推动工作落实。截至目前,所属2个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14次、专题党课2次、交流研讨2次。
抓住“一个关键”。财务公司把落地见效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落脚点和关键点,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和服务单位的急盼事。截至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完成率达到83%,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下一步,甘肃电投财务公司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提升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马博武)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