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通用财务公司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05-21 来源:通用财务公司 作者:通用财务公司 浏览量:409
摘要:

  4月30日,财务公司开展2021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文兵主持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作了研讨发言。公司部分中后台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开展自学的基础上,本次集体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章。
        学习研讨环节,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文兵同志、徐艺同志以及王洪涛同志结合学习体会,按照本次研讨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伟大历程和伟大贡献”以及公司推进依法治企工作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王文兵同志作学习总结,并结合财务公司年度发展任务,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党委、各支部按照既定学习方案和计划清单,持续组织党员干部抓好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同时,以各支部和责任区为基本单位,按照梳理事项清单,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二是在做好规定学习动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好“8+N”读书分享和“致敬百年 守正创新”员工创新大赛等自选动作,持续丰富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始终把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重要标准,重点突出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公司“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上,体现在公司业务拓展创新、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服务集团主业完成阶段发展任务指标上,以实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