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悦达财务公司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讲廉洁”专题党课

时间:2021-09-26 来源:悦达财务公司 作者:悦达财务公司 浏览量:378
摘要:


  根据党史教育工作安排,近日,悦达财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如东以“学党史,知党情,讲廉洁”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和具体指导意义的党课。
      党课报告从“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历史进程回顾”“百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和宣讲。郭如东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艰苦工作,永远没有休止符。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好党的廉政史作为“必修课”。二是要始终做到自省自律,守住纪律红线,时刻对标党性修养标准,学会“五讲”,牢记“五慎”。三是要永葆公仆本色,为民务实清廉,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本次专题党课的组织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廉洁奉公、乐于奉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