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服务提升,通用技术财务公司票据池平台上线运行效果显著

时间:2022-01-18 来源:通用技术财务公司 作者:通用技术财务公司 浏览量:640
摘要:

为更好地落实集团财务公司服务职能,进一步满足成员单位在票据业务上的需求,盘活集团票据资源,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研发测试,通用技术财务公司于2021年12月推出了票据池平台。经过1个多月时间的运行,效果显著。
      票据池功能优势介绍
      票据池是财务公司针对集团各级成员单位所打造的涵盖票据集中管理、票据融资以及票据增值的管理平台。其为成员企业提供了票据管理平台,为集团全级次公司免费提供多种服务,主要包括:

 

1. 集中管理
      包括集中收付、集中托管、集中查询、数据采集;
      (1)线上票据管理,便捷高效,随时掌握票据状态;
      (2)二级公司可查询下属公司持票情况,便于集中管理;
      (3)系统自动到期托收,避免人为操作风险。
      2. 质押融资
      通过票据的动态质押产生质押额度,可开立任意金额的票据,实现大票拆小票,便于灵活支付。目前沈机股份已通过质押票据成功开具了由财务公司承兑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实现了票据质押融资及新开票据额度灵活使用。
      财务公司票据池,可统筹票据资源,实现跨企业、跨区域的票据集中管理,解决成员单位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收付票据产生的期限及金额错配问题,实现集团整体票据资源统筹运用。
      在此,诚邀广大成员单位咨询和使用我们的票据池平台,并鸣谢沈机股份在票据池平台上线过程中的配合与支持。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