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交财务公司召开“庆百年、迎国庆、献良策、谋发展” 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0-11 来源:中交财务公司 作者:中交财务公司 浏览量:464
摘要:

9月29日,中交财务公司召开“庆百年、迎国庆、献良策、谋发展”统战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观看统战工作纪录片,并就贯彻落实中交集团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财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听取统战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昭军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孙杨、王艳丽出席会议。
公司统战人士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公司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持续优化客户服务工作、完善干部队伍管理和人才培养、强化公司经营、提升运营质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军军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新发展阶段后,从当前面临的外部形势来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席卷全球的疫情影响,集团和公司发展面临诸多风险和挑战。集团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十四五”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公司统战人士始终坚持把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与集团发展统一起来,把统战工作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公司发展定位,用饱满的干事热情和聪明才干加快推动一流财务公司建设。
为进一步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刘军军对公司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智库作用,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建言献策,为加快实现建设一流财务公司的发展目标凝聚强大正能量;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企业管理、公司决策、员工发展等方面的民主监督作用,为一流财务公司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举行,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