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收藏|设为首页

省交行副行长王晓松一行调研连云港港口集团

时间:2021-04-27 来源:连云港财务公司 作者:连云港财务公司 浏览量:1497
摘要:

  2021年4月6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王晓松一行到访连云港港口集团进行调研交流。港口集团董事长丁锐,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春宏,以及集团财务管理部、山海(香港)公司、财务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双方在集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丁锐董事长代表集团,对来访人员表达了欢迎,对交行一直以来提供的合作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港口集团的基本情况、“十三五”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等内容,并对把握政策机遇、围绕集团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双方就目前的共同合作业务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均希望把握自贸区等一系列机遇,加强业务合作方面的产品创新,并就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随后,李春宏总裁带领来访人员深入港口参观。一行人先后参观、访问了集装箱28#泊位、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中哈国际物流园区等处。在现场,李总裁对港口的发展规划、集装箱业务生产、跨国班列的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解。他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交行能在授信、项目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双方既要加深已有领域的业务合作,还要不断拓宽新的合作领域,增强合作深度和广度。
        财务公司作为集团的金融服务平台,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此次交流所达成的共识,继续保持与银行方面的沟通交流,积极协助集团推进与交行的连云港港国际枢纽海港战略协议签订工作,努力提升合作层次,争取实现更多、更好的业务合作。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