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未雨绸缪筑防线,勠力同心战汛情

时间:2022-08-04 来源: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作者: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浏览量:366
摘要:

  6月以来全国多地遭遇强降雨天气,各地防汛工作迫在眉睫,此次汛情存在入汛时间早、暴雨过程多、局地灾害重的特点。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集团各企业资产和分布于各地的在建项目均面临不同程度的防汛压力。
        保险作为转嫁风险的有效手段,其作用不仅在于事后的事故损失赔偿,还在于事前的风险预先防范。“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在各省市地区汛情预警发布后,集团统保工作组第一时间关注各地汛情形势,征集全国涉汛地区企业和项目的防汛需求,积极筹措防汛物资,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提前为汛情相关企业及项目部发放防汛物资。随着一箱箱沙袋、应急手电、抽水泵等防汛物资陆续交到各企业和项目手中,一场与汛情赛跑的接力赛在紧张进行中,此次物资发放为各涉汛企业和项目的防汛工作“添砖加瓦”,实实在在做到了“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
        集团公司对于安全生产风险的关注并没有至此停止,统保工作组将一如既往坚守集团公司“生命第一、安全发展,增强意识、压实责任,重点突破、系统推进,统筹协调、协同联动”的安全保障基本原则,持续关注汛情、疫情、消防等涉及安全生产的各领域、各环节,适时预判、提前谋划,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助力与支持,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