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22-06-28 来源: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作者: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浏览量:1242
摘要:

  近期,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在公司官网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成为省内首家信息披露社会责任报告的财务公司。“立足集团,服务实体”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为成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
        贡献行稳致远的“财司力量”2021年,公司经营指标保持连续三年增长,获取固定收益类有价证券投资和同业拆借两项业务资质,业务范围实现新突破,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扎实基础。
        彰显服务大局的“财司担当”2021年,公司贷款规模再创新高,全力推动资金精准投放,助力江西交投集团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工程施工和路域经济三大产业发展,竭尽全力为成员单位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涵养以人为本的“财司温度”2021年,公司进一步扩大人才规模,持续健全人才队伍。切实保障员工各项权益,关心员工全面成长,发挥集团财经人才培养平台作用。致力于公益慈善,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子困难帮扶行动,对口帮扶贫困户。
        传承历久弥新的“财司积淀”2021年,公司进一步理顺经营授权,明晰职责权限,持续健全公司治理结构。开展现有制度的“立改废”工作,制定各部门与岗位工作手册,形成覆盖各业务领域的内控合规管理规范,夯实公司稳健合规经营的根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交投集团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关键之年,公司将坚持“资金管理精细化、服务成员精准化、锻造专业精进化”导向,对标国内一流企业,强化公司治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创新能力,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