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陕煤财务公司“红色故事”展风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斗新时代

时间:2021-05-25 来源:陕煤财务公司 作者:张帼 浏览量:549
摘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探索中成就伟大、在奋斗中赢得未来。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陕煤财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公司党支部按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红色故事诵读活动”,明确“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并以此作为展示公司形象、提升全员坚持正确价值观、人生观的宣讲阵地,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并举,为公司融入新时代发展大潮做好政治引领。
        财务公司的成立是集团不断提质增效深化改革的一枚硕果。自2012年6月成立之初,公司就坚持“依托集团、服务集团”的根本宗旨,追求服务第一的经营价值取向,以加强集团资金集中管理和提高集团资金使用效率为目的,为集团成员单位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而今,财务公司的资本实力和业务规模位居陕西第一、行业前列,实现了经济总量高效快速发展,为集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财务公司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绘制的路线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党建+人才+金融+财务”的发展定位,为集团公司实现“16555”高质量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金融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告诉我们,只要心中有信仰、眼里有目标、坚守住初心、担当起使命,一定能跨过荆棘险滩,抵达胜利彼岸。公司开展“红色故事”诵读活动,让每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努力把爱国之情、时代之责融入到本职工作中,践行到公司发展中,在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在全局任务中找准个人定位,身体力行把各项工作做到更加扎实有效。
财务公司在奋斗中前行,在砥砺中永保奋斗姿态,同时告诫全体员工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通过奋斗,让公司发展质量高起来,通过奋斗,让我们的幸福感强起来!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