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收藏|设为首页

山钢财务公司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

时间:2021-07-27 来源:山钢财务公司 作者:山钢财务公司 浏览量:474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钢集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近日,山钢财务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保树,党总支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宋军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公司各部门进行专题调研。
        通过到各部门实地走访,与各部门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事项详细需求及各部门在绩效工资二次分配中厂务公开的实行情况。另外,调研组还专门针对活动组织、夏送清凉等多方面的情况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民主管理和厂务公开,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山钢财务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为职工谋福祉、谋幸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每一名职工,持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共同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魅力山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