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组织召开福建地区财务公司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5-12 来源:中国财协 作者:中国财协 浏览量:908
摘要:

  为深入调研财务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和会员单位诉求,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财协”)于2021年4月28日在厦门组织召开福建省财务公司交流座谈会。中国财协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永军与福建省财务公司的高管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厦门海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利、厦门翔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进、紫金矿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新、福建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振文、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和、福建七匹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子辄分别介绍了所属集团及财务公司的业务情况和积极应对疫情、加强内部风险管控的经营特色,并重点反映了当前发展过程中的主要政策诉求,对中国财协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和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永军首先对福建省财务公司长期支持中国财协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他表示,对财务公司提出的合理化政策诉求,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主动沟通协调,争取予以解决;对协会工作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将结合今后工作开展,认真研究落实。中国财协将继续发挥好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能,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水平,提升协会服务质效,助力财务公司行业稳健发展。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