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翰墨荡浊流,妙笔扬正气 ——粤海财务公司参观清廉金融文化展

时间:2021-04-30 来源:粤海财务公司 作者:杨缮铭 浏览量:762
摘要:

  “各位来宾,眼前的这幅‘清廉’二字书法作品,气势雄浑,笔力万钧,尽显刚正与浩然之气”。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培育宣扬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全面增强粤海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近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观由广东银保监局举办的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展,着力推动清廉金融文化深入人心。作品展共展出来自广东银保监局系统、行业社团组织及银行保险机构干部职工所创作的优秀文艺作品120件,深刻抒发了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正廉洁的情怀追求。
        百花齐放颂清廉,一缕清风入心田。一百多幅参展作品让观展员工目不暇接,驻足深省——挥毫泼墨间传递崇廉尚洁的坚定信念,笔走龙蛇时彰显拒腐防变的果断态度。绘画作品《清风·无染》采用了三十多种豆类及植物种子,以其原色为彩,结合国画及油画的视角制作而成,作品中的莲花姿态秀逸,出泥不染;摄影作品《正轨》通过表现一组在晨光照耀下的铁轨,深刻表达了金融从业人员只有树立规则意识才能行稳致远,才能平稳地发挥服务社会功能的主旨……艺术作品与廉洁文化的融合碰撞,给参展人员带来一次特别的视觉盛宴和心灵熏陶。
        “廉花”盛开,清风自来。2021年是公司投身于再造一个高质量粤海的关键一年。公司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廉洁氛围,守初心,树正气,扬清风,为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健康高效发展保驾护航。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