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车财务公司与上海电气财务公司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时间:2021-05-21 来源:中车财务公司 作者:张谊南 浏览量:731
摘要:

  4月20日,中车财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绪章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上海电气财务公司总经理冯淳林一行,双方就十四五规划、公司治理、业务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中车财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世军、上海电气财务公司总经理冯淳林代表双方签订了《金融合作协议》。
        董绪章对冯淳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车财务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公司在开展司库建设、产业链金融业务等方面取得的经验,表示上海电气财务与中车财务同属制造行业财务公司,是公司重要的学习对标对象,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互访交流关系,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家财务公司之间的同业合作迈上新台阶,为下一步开展业务层面的实质性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冯淳林感谢中车财务公司的精心组织安排,他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财务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在上海电气财务在公司治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表示同业间的合作是推动财务公司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中车财务在司库管理能力、移动互联系统建设、 资金池建设、产业链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发展规划,为电气财务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希望双方可以通过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提升专业能力建设,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