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TCL财务公司成功投产上线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

时间:2022-09-13 来源:TCL财务公司 作者:TCL财务公司 浏览量:623
摘要:

  8月20日,在人民银行、上海票据交易所的指导下,TCL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简称“TCL财务公司”)顺利完成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简称“新系统”)全国首批投产上线工作,并成功开展业务运行。
        新系统是由上海票据交易所设计、开发和运营的票据全生命周期业务系统平台。新系统不仅整合了原有的电子商业汇票系统和中国票据交易系统,实现了对电子票据业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更进一步实现了票据的拆分功能,能够更好地发挥票据业务助企纾困的能力。
        本次新系统上线,是TCL财务公司作为行业代表进行的又一次科技创新尝试。上线前,TCL财务公司在监管机构、票交所的指导下,提前进行了系统改造和调整,在短时间内高效整合新系统要求和企业需求,成功实现了机构端的对应整合,全力配合开展了新系统业务功能的专项验证。
        目前,TCL财务公司已通过新系统成功开展业务近3000笔,涉及金额超过4.5亿元。下一步,TCL财务公司将在监管部门和票交所的指导和支持下,持续发挥IT科技能力的优势,优化、完善系统建设,充分发挥票据业务的独特优势,以票据业务为纽带,畅通货币政策工具传导渠道,加大对成员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并积极落实“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旨,进一步润泽产业链上下游,为链上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为中小企业有效发展提供金融新 “助力”。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