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金隅财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融合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1 来源:北京金隅财务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金隅财务有限公司 浏览量:614
摘要: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行动纲要》,切身感受金隅集团在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成效,重温金隅集团化发展30年历史进程,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银企共建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23日,金隅财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北京宣武支行公司业务部/国际金融部党支部等共同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金隅西三旗科技园和智造工场参观交流。
        在西三旗科技园,全体参观人员系统地了解了园区的建设发展历程、目前整体情况和未来规划,被园区实现从“瓦片”到“芯片”的华丽蜕变深深震撼,深感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金隅人的艰苦奋斗,对集团30年来取得的成就深表认同。
        在金隅智造工场,全体参加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参观了整个园区和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展厅。大家被园区的整体创新环境深深吸引,对园区的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叹为观止。
        活动现场,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是党对党员行为要求的“指南针”,更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党员们重温起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对金隅集团化发展30年来取得的成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有了深刻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财务公司党支部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北京宣武支行公司业务部/国际金融部党支部等将加强各方面合作,进一步深化产融结合,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化为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首都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