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收藏|设为首页

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科技部系统运维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3-02-24 来源: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1610
摘要: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成立于1997年1月,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
        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由国机集团及其所属25家成员企业共同投资组建,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3年9月正式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17.5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以来,以“依托集团资源,服务集团发展”为宗旨,坚持“规范、服务、发展、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入集团成员企业经营链条,努力为集团和成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特色金融服务。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决定面向集团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信息科技部系统运维管理岗位1名。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对系统的生产运行进行持续监控、日志分析,对系统相关性能指标、故障、问题进行记录、分析、评估及处理,定期总结、提出和推动落实优化建议;
        2.负责制定和落实生产应用系统运维服务流程及标准,建立健全应急响应机制,持续提升运维自动化水平;
        3.参与系统设计评审,对开发人员交付的源代码、配置文件等进行核验;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
        2.具有较强自学能力,具有独立思考并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3.善于沟通协作,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其中有金融企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5.对专业能力突出的应聘人员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三)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受理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
        4.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有关待遇
        应聘人员经正式聘用后,按照国机财务有关薪酬规定确定薪酬,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网上报名
        访问国机财务官网下载相关报名材料。
        (二)资格审查
        1.根据本公告规定的任职资格和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按照客观、公正、及时的要求,对所有报名应聘人员一视同仁。
        (三)笔试及面试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技术相关知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考察及背景调查
       根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开展考察及背景调查工作。
       (五)组织体检
        组织到相关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国机财务承担,体检合格者方可列入聘用人选。
        (六)公示、聘用
       1.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进行综合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国机财务网站进行公示。
        2.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2月28日。
        2.报名方式。填写《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科技部系统运维管理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并与相应证件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sinomf.com,邮件标题请以“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命名。
        3.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现场等报名方式。
        4.我们承诺为报名应聘者保密。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如实填报、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招聘期间,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应聘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真实有效并保持通讯畅通。
        六、招聘工作监督
        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在招聘工作中如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报名咨询电话:杨女士   010-82606811
        监督电话:黄女生  010-82606690
 
        附件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科技部系统运维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