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凝心聚力抓共建 党建引领促发展 ——通用技术财务公司与技术公司开展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08 来源:通用技术财务公司 作者:通用技术财务公司 浏览量:377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财务公司与成员单位党建共建及业务合作,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党建纪检工作和业务经营工作蓬勃发展,9月24日,财务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技术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并签署党建共建及联防联控协议。双方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财务公司第三党支部张锋书记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及集团司库建设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学习,了解成员单位党建、业务经营中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吸收先进经验,充实到党建、经营管理工作中,提升服务集团、服务成员单位能力,提升支部的党建水平和金融服务水平。
技术公司财务部党支部伊星桥书记就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交流,系统地介绍了支部在推动党建工作上的具体做法,从党建与经营相融合的角度提出了具体的需求,希望通过党建纪检的共建,更加增进双方的了解,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从而带动双方经营活动的开展。
 
随后双方支部书记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纪检委员签署《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承诺书》。双方将定期开展党建纪检工作交流,形成长效机制,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共同推动党建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促进了双方互相学习、互利共赢,为推进双方在党建共建、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境内外项目融资等诸多领域的深入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