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汇聚阅读力量,助推员工成长——招金财务公司

时间:2021-10-11 来源:招金财务公司 作者:招金财务公司 浏览量:415
摘要:

10月7日,招金财务公司利用假期,组织员工齐聚大会议室,在聘请老师的现场指引下,共同学习《可复制的领导力》一书。

 

 

 通过领书人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指引,员工一方面知晓了主动学习和被动学习的重大区别,为下一步提高学习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通过了解和实践日常工作“明确布置任务、确定对方理解、明确目的、合理授权、交换意见”的5次沟通法则,全员进一步掌握日常工作中沟通互动的关键要素和方法,为下一步提高信息传递以及任务执行的准确性打下坚实基础;第三方面通过理解和实践“表扬+说明为什么”的二级反馈法,进一步丰富了营造和谐工作氛围的有效手段。

 

 这是招金财务公司本年度的第10次集体听书活动。今年以来,公司从“我们如何走到今天”到“气候经济与人类未来”,不断重塑每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解惑”到“人生只有一件事”,告诉员工如何从实际意义上看待自己的人生,唤醒自我意识,强化内观、改变自己、提高自己;从“火种”到“学而、先进”,深入了解中国古人伟大智慧的同时,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激励自我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我修炼的境界。通过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一支工作高效、合规稳健、训练有素、不断成长的高素质队伍逐步建成。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守“打造学习型组织,建设学习型团队”的理念,常抓不懈地深化读书活动,为公司开创发展新局面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