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联通财务公司:书写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

时间:2021-07-23 来源:联通财务公司 作者:联通财务公司 浏览量:411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促进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财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书写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统一发放书写专用纸,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以严肃认真地态度整齐书写,在一字一句、一笔一划中融注对党的深厚情感,以生动的方式重温入党时的激情、决心和信念。
    此次书写“入党誓词”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的实践延展,是对广大党员一次党性历练,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提醒每名党员要不忘初心,把对党的庄重承诺烙印于心,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他们的作品或端庄大气,或苍劲有力,或灵动秀气,公司党支部将党员同志们书写的“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中展示,给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重温入党誓言,写下共产党员神圣而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党支部书记秦伟同志总结强调,每名党员要始终铭记入党誓言,不断铸牢党性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成效,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