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收藏|设为首页

江苏交控财务公司召开“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21 来源:江苏交控财务公司 作者:江苏交控财务公司 浏览量:428
摘要:

  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在团员青年中积极营造爱国、爱党、爱企情怀,激发爱岗敬业、担当奋斗、追求卓越的热情和决心,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企使命,4月28日,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意义深刻。
        “热血青春薪火传,大潮几度起波澜”,通过观看五四情景舞台剧《我们的青春时代》,大家再度重回青春昂扬的年代,体会百年前在内忧外患的形势下,青年先辈们振臂高呼“外争主权、内惩国贼”的时代担当,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努力做好“五四”精神的继承者与践行者,以青春之我,奋进新时代!
        在红色诗词拓印的活动现场,大家依照制字、排版、印刷的活字印刷操作流程,亲手印制了一张张优秀的红色诗作,在红色诗词中领悟百年党史的“精神谱系”、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不断培育红色精神,增强自身本领,积聚开拓前行的底气与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团员青年分享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公司成立十周年,以及“十四五”开局之年重要时间节点,围绕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公司副总经理何香君以“青”、“勤”、“亲”、“轻”四个关键字,鼓励团员青年要珍惜韶华、勤勉工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用实干、担当和奉献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公司团支部将继续强化党的后备军与助手功能,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为推进公司实现“国际领先、国内一流”高质量财务公司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