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收藏|设为首页

连云港港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绩效考核专题培训

时间:2021-05-24 来源:连云港港口财务公司 作者:连云港港口财务公司 浏览量:565
摘要:

  近日,连云港港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期以绩效考核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是以绩效考核的基础概念、常用方法、环节组成等内容为基础,围绕公司绩效考核相关的规章制度和实践情况而精心设计的。培训以问答的形式展开,通过“绩效考核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绩效考核”、“如何开展绩效考核”等等问题,从不同方面介绍、阐述了绩效考核的基础知识。同时,采取情景假设、头脑风暴等手段,对不同学员进行提问,既引导了学员对相关问题先行自主思考,也活跃了课堂氛围。培训中,讲师还为每位学员准备了个人绩效考核模板,并对照模板内容和前面的基础知识内容,细致讲解了设计思路、实施步骤,提出了指标设置的具体要求和指导建议。
        随后,培训进入了问答与讨论的环节。从部门管理人员到一般员工,都积极提问、表达个人观点。激烈的思想碰撞,也让培训现场热度不断攀升。
        以此次培训为基础,财务公司将着力打造更具特色、更有针对性的个人绩效考核方案,并逐步形成完整、有效的特色绩效考核体系,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提供更多保障。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