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组织召开湖南地区财务公司座谈会

时间:2021-07-30 来源:中国财协 作者:中国财协 浏览量:1258
摘要:

  为深入调研湖南地区财务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会员单位诉求,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财协”或“协会”)于2021年7月27日组织召开了湖南地区财务公司座谈会。中国财协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永军与湖南地区4家财务公司的高管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波、湖南高速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祺、湖南华菱钢铁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家豪、中联重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健荣分别介绍了财务公司及所属集团的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财务公司经营管理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反映了当前财务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主要政策诉求,对中国财协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张永军首先对湖南省财务公司长期以来支持中国财协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他表示,协会将继续坚持“以会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好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责,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稳健发展。对财务公司提出的合理化政策诉求,将认真分析归纳,积极向有关监管部门反映,主动沟通协调,争取予以解决;对协会工作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落实,不断提高协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