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电建财务公司应邀参加新时代央企财务公司党建创新研讨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21-09-29 来源:电建财务公司 作者:电建财务公司 浏览量:402
摘要:

9月26日,由中国财务公司协会指导、中核财务公司、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主办,新时代央企财务公司党建创新研讨交流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永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电建财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对国有企业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发布了《央企财务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分析报告》。中核财务公司、国投财务公司、中铁财务公司和中国电建财务公司分享了各自的党建工作经验与典型做法。在京央企财务公司党建工作主管领导和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波重点分享了公司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自成立以来,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聚焦集团公司赋予的功能定位,强“根”固“魂”,引领公司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显著成效。多项实践成果荣获集团公司历年党建思政课题一等奖、全国电力行业管理创新一等奖等。公司荣获《金融时报》最具成长性、最佳金融服务、最佳风险管理财务公司等称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也将迎来五周年,同时还是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财务公司在这其中所扮演的角色与地位,为党建工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与舞台。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党建,深挖牌照价值,守住风险底线,持续创新创效,育新机、办实事、开新局,领航高质量发展,在助力集团公司践行国家战略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