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首农食品财司召开 “喜迎二十大,党员建新功”主题党课

时间:2022-08-09 来源:首农食品财司 作者:首农食品财司 浏览量:681
摘要:

  根据《首农食品集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员建新功”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推动深化集团党建课题成果引领企业建设实践,全面增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精气神。7月28日,首农食品集团总审计师、财务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存亮向首农食品财司全体党员作《高举红色旗帜 点燃红色引擎 涵养红色自信-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红色力量助推稳健发展,向党的二十大致敬献礼!》主题党课。
        张存亮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扛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独具中国智慧、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道路,取得了一系列毋庸置疑、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围绕“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国资委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精神”“服务集团‘转型升级’大局”“助力集团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和圆满收官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大工作,张存亮指出,面对愈加复杂多变的内外发展环境,首农食品财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攻坚意识、先锋意识,保持底线思维和战略定力,辩证看待“稳定”与“增长”的关系,摆脱“速度情结”和“换挡焦虑”,在克服一个个困难、完成一项项任务中总结经验,强能力补短板,在每一次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磨炼意志,淬火成钢。
        在下一步工作中,首农食品财司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更加深入、充分地发挥党员队伍在企业发展建设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在员工群众中的“牵引带动”作用,扎实做好各项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努力做到换挡不失速、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实现“党旗所指,心之所向,行之所及”,以旗帜飞扬的拼搏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到来,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刻画出新的动人风采。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