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国投财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并举办员工体检报告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2021-07-27 来源:国投财务公司 作者:国投财务公司 浏览量:449
摘要: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投财务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7月22日,国投财务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国投财务工会主席主持会议,各部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展开,员工代表汇总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在会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工会委员认真梳理员工提出的意见,充分吸收合理化建议,积极提升为广大员工服务的工作能力与水平。
        7月23日,国投财务举办员工体检报告解读专题讲座,特邀从事临床内科诊疗工作22年的朱青医生,现场对员工的体检结果进行整体分析和解读,从医学角度指出了指标异常的原因,并逐一解答大家的疑问和问题,给予专业的医学建议。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增加了对体检指标和常见慢性病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健康意识。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国投财务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