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收藏|设为首页

甘肃电投财务公司以过“集体政治生日” 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时间:2021-09-29 来源:甘肃电投财务公司 作者:甘肃电投财务公司 浏览量:489
摘要: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9月26日,甘肃电投财务公司开展“牢记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颁发生日贺卡,牢记政治身份之后,公司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逐一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鲜红的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党龄和寄语,在增强政治生日仪式感的同时,希望大家牢记政治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齐唱红色歌曲,牢记理想信念接下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引向高潮,大家挥动着鲜艳的红旗,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一片丹心、一腔赤城,抒发出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歌颂,寄托着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分享生日蛋糕,牢记党的恩情活动最后,大家一同分享了订做的“政治生日蛋糕”。蛋糕上印制的“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等字,告诫大家牢记党和国家的恩情,忆苦思甜、砥砺前行,奋力开创财务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员们表示,以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非常有意义。通过具有强烈仪式感的活动,能够引导大家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使大家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许党报国使命。(马博武)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