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通用财务公司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07-23 来源:通用财务公司 作者:通用财务公司 浏览量:571
摘要:

  7月22日,财务公司开展2021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文兵主持集体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公司后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参会。
        在开展自学的基础上,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发展国有经济论述摘编》有关篇章。学习研讨环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文兵,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祝旭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艺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上,王文兵同志作学习总结,结合财务公司发展情况,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已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要从公司班子成员做起,从各支部书记做起,带头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二是在学习贯彻过程中,既要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又要深刻理解丰富内涵,既要做好宣传引导,又要结合实际真正抓好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是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执着推进财务公司改革发展,搞好公司业务经营管理各方面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质量上。三是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刻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要求,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持续打造财务公司这支过硬的队伍,为赋能集团主业、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