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收藏|设为首页

入户走访送关怀,新春慰问送温暖 ——盘江财务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盘江财务公司 作者:盘江财务公司 浏览量:470
摘要:

  1月6日,盘江财务党支部按照《盘江财务党支部与赫章县罗州镇平原村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助推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由支部书记欧阳章程带队到赫章县罗州镇平原村开展“入户走访送关怀,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赫章县罗州镇平原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
        盘江财务党支部一行在平原村干部的带领下共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残疾人、空巢老人、困难群众等8户人家,入户走访期间,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 ,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保重好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被慰问群众充分表达了个人的真情实感,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对盘江集团这些年在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成绩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期间,入户走访未就业大学生10余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业毕业情况和就业意向,鼓励他们共同关注盘江集团各子(分)公司近期招聘信息,积极参与招聘。
        同时,盘江财务党支部召集平原村党员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并向平原村党支部赠送了政治理论学习相关书籍。
        此次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乡村一线,将温暖送到群众家门口。接下来,盘江财务党支部与平原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的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筑牢党建引领,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