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时间:2021-05-10 来源:中化工程财务公司 作者:中化工程财务公司 浏览量:729
摘要:

  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或公司)组织新入职的员工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周期为7天,旨在使新员工充分了解中国化学文化,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
        4月21日,由公司综合管理部为新员工讲解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中长期发展战略入职培训第一课。首先,系统的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目前的组织机构和经营范围,使新入职员工对集团公司有较为宏观的了解。然后,围绕“三年五年规划,十年三十愿景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系统介绍了战略规划制定的基础、如何契合国家的发展战略、具体的目标时间节点、战略举措,强化新员工对集团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的理解认识。
        集中培训后,综合管理部组织新员工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在集团公司讲解员的生动系统讲解下,结合立体影视展板,新员工对中国化学的历史、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影响、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在建筑工程和环保实业等方面的先进技术研发情况、承建重大项目、践行社会责任和群团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公司后续还将陆续组织新员工进行业务开展、系统使用等方面的培训。力求通过此次培训,促进新员工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提升综合能力与素养,加速角色转变,更快胜任岗位工作,快速融入中国化学大家庭。有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与幸福感。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