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财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27 来源:中国财协 作者:中国财协 浏览量:853
摘要: 2023年4月21日,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4月21日,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财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中国财协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永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银保监会”)系统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春河出席会议并讲话。银保监会系统主题教育第13巡回组成员,中国财协党委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永军同志强调中国财协开展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锚定目标任务,抓实抓深各项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于春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紧抓好。
        中国财协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会党委的决定部署,在系统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为中国财协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