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攻坚突破 翼起出击”——海翼财务工会组织团队拓展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海翼财务公司  作者:海翼财务公司 浏览量:638
摘要:

  同心才能走更远,同德才能走更近。为了塑造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0日,厦门海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了“真人CS”团队拓展活动。
        首先由现场教练进行详细地讲解,大家熟悉了枪械的正确使用、防护装备的穿戴、游戏规则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全员分为蓝、黑两个小组进行对战,大家跃跃欲试,蓄势待发。
        对战正式开始,对战过程紧张而激烈,大家全身心投入战斗。两组队伍在各自区域积极商量作战方案,分工协作、互相掩护、配合作战,进攻,防守,包抄,诱敌深入,步步为营。每轮对战休息时,大家悉心复盘,调整战术,从生疏到默契,每一场战斗的配合度不断提高,每一个环节都体现着团结力量,每一个步骤都展现着协作的力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两组队伍表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和果敢的精神。
        紧张而激烈的战斗激发了大家的勇气、信念和团结,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员工之间有效交流,激发员工主动迎接挑战的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协作,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坚定了团队信心和定力。2021年海翼财务团队将锚定年度目标不动摇,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发挥好金融服务在集团发展中的保障作用,真正践行“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