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心系农民工,解决农民工烦“薪”事广晟财务公司首笔惠民贷业务落地

时间:2022-01-13 来源:广晟财务公司 作者:广晟财务公司 浏览量:906
摘要:

为做好广晟集团内施工企业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及信贷支持工作,广晟财务公司上线产融数字化资金网链平台,并推出了全国财务公司业内首创的平台线上融资产品“农民工工资专项贷款——惠民贷”。

 

1月11日,广晟财务公司通过产融数字化资金网链平台成功为华建集团下属企业中南建设发放首笔惠民贷业务,平台将信贷资金从广晟财务公司账户自动划转至中南建设的银行账户,再自动划转至劳务分包商的银行账户,最终线上联动建设银行为102位农民工发放工资共计228.96万元,该平台从接收广晟财务公司指令后仅需几分钟就将工资发放到位。

 

广晟财务公司的惠民贷产品,是将农民工工资专项贷款、银行代收代付、银行代发工资组合而成的线上融资产品。通过产融数字化资金网链平台,对工程总包(核心企业)、劳务分包和农民工的银行账户进行实名认证,并实现线上资金自动划转和银行代发工资,确保了工资真正发放到农民工个人账户上。

 

惠民贷产品的创新,是广晟财务公司首次运用金融科技的力量打通整个劳务产业链,实现农民工代发工资资金来源有保障、工资管理有依据、发放路径全监管。下一步,广晟财务公司持续将产融数字化资金网链平台和惠民贷业务推广至广晟集团其他成员企业,既为成员企业降低财务成本、缓解关键时点劳务费用支出压力,也为广晟集团保障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前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解决农民工讨薪难的社会痛点给出了独有的解决方案,助力广晟集团扎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主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彰显国企担当。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