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关爱流动儿童,践行社会责任 ——广晟财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关注流动儿童‘悦’读、践行社会责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1 来源:广晟财务公司 作者:广晟财务公司 浏览量:805
摘要: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8月26日,广晟财务公司党支部前往微澜图书馆(广州21馆)开展“关注流动儿童‘悦’读、践行社会责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广晟财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贺少兵,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陈赟,副总经理李建华,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活动人员深入了解了流动人口子女教育、流动儿童阅读现状及微澜图书馆项目,并为微澜图书馆(广州21馆)捐赠了图书176册。随后,图书馆馆长为活动人员作了图书录入及整备工作培训。在馆内固定志愿者的带领下,活动人员有序开展图书录入及整备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将活动人员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图书录入,将本次捐赠的图书进行贴码、扫码登记、输入编号、按类上架;另外一组负责协助提升阅读空间,将不再适合儿童阅读的逾5000册图书进行下架处理并存放至指定位置。
        广晟财务公司党支部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类型,深入了解城市边缘地带流动儿童教育、阅读现状,为流动儿童更好阅读出一份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担当本色,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澜图书馆是由民间公益机构“新公民计划”发起的公益项目,主要是在城市边缘地带为流动儿童服务,开设在民办打工子女学校内以弥补教育资源相对不足的短板。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