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盛况直播

时间:2018-11-07 来源: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作者: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浏览量:1190
摘要:

  2018年11月5日上午10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组织下,中化工程财务公司共20名员工观看了此次盛况直播。
        当前国际社会逆全球化甚嚣尘上、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全球经济形势面临下行压力,世界经济何去何从充满不确定性。此次进博会的举办,是巩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发展成果、进一步拓宽对外开放合作渠道的重大举措,是中美贸易战焦灼态势下向全球展示中国拥抱开放、追求共同发展的大好机会,更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的政治智慧和立足长远、顺应历史大势的战略眼光。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为参加此次进口博览会也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准备,分属于“中国化学工程交易分团”,将充分利用此次与世界一流企业交流的机会,采购优质商品和服务,以推动中国化学在国际化进程中实现更高质量地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财务公司组织员工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表体会和感受,并开展交流研讨。习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激情澎湃,金句不断、掷地有声,财务公司员工均深受感染、获得鼓舞、交口称颂。财务公司全体员工将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本次重要讲话的收获尽快转化为思想动力和工作效能,一如既往地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积极关注国家重大事项和集团公司发展,不断提高个人技能、丰富业务经验,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集团公司“三年五年规划 十年愿景目标”落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伴随着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的步伐,财务公司也将积极推动集团公司境外资金精细化管理,全力协助集团公司开展境外投融资等事项,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金融支持。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