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福建省银监局领导调研紫金财务公司

时间:2018-05-25 来源:紫金财务公司 作者:紫金财务公司 浏览量:2417
摘要: 2018年5月24日,福建银监局副巡视员陈怡携非银处处长吴小芬、龙岩银监分局一行调研指导紫金财务公司。

  2018年5月24日,福建银监局副巡视员陈怡携非银处处长吴小芬、龙岩银监分局一行调研指导紫金财务公司。
        集团副总裁、财务公司董事长林红英系统介绍紫金矿业集团境内外经营现况、产业布局,并对集团国际化,“一带一路”项目投资布局及运营情况、矿业规划等进行汇报。王金新总经理就财务公司法人治理、经营服务、监管检查整改、合规和风险管控情况、发展战略及实施措施进行了报告。
        调研中陈怡副巡视员要求财务公司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立足服务集团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资金归集、资金结算、资金监控、融资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平台作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质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财务公司司库职能,以集团战略为导向,加强集团资金归集及管理力度,强化金融服务,协助成员单位降本增效;二是要重视高质量发展和新业务突破,做精“一头在外”产业链金融、发挥顾问服务优势服务集团资本运营;三是以监管检查为契机,以全面风险管理为导向,继续坚持审慎经营,强化风险防控与合规管理;四是深入开展整治市场乱象,建设良好的信贷文化,增强信贷服务能力;五是紧密结合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引进、培养,筑牢团队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