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铁财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王国明带队走访中建财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21 来源:中铁财务公司 作者:闫旭 付蓉 浏览量:936
摘要:

  3月3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王国明带队赴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同业交流。中建财务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鄢良军,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晓阳,总会计师、计财部总经理沈凌副及中建财务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王国明对中建财务公司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财务公司的历史沿革、管理团队、业务产品、经营业绩等总体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是中国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建财务公司是财务公司行业的先进单位,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中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工作总体要求,向业内领先公司学习经验、对标提升、携手共进。当前随着中国中铁的快速发展,公司在资金集中、公司定位、业务创新、服务主业、对接市场、境外资管等方面有一些困惑疑问,希望能够学习借鉴中建财务公司在上述方面的创新做法与经验,为公司“十四五”全面高质量发展打开思路、铺好道路。
        鄢良军对王国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建财务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和主营业务,并详细介绍了中建财务公司“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服务支撑集团主业发展的情况,重点分享了中建财务公司在业务定位、定价政策、创新业务、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研究“痛点”,分享经验,推动双方在未来发展中更具竞争力。
        雷晓阳就中建财务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金融业务发展做了分享,接着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资金集中管理、业务产品定价、金融产品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双方对本次交流研讨的形式及效果表示肯定,并将继续保持沟通联系,加强业务和管理方面的全方位交流,特别是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业务布局等方面加强探讨,共同为各自集团主业及成员企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肖尧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