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共战“疫”,我们在一起! 通用技术财务公司积极助力河北境内成员企业抗疫

时间:2021-01-29 来源:通用技术财务公司 作者:通用技术财务公司 浏览量:658
摘要:

  2021年伊始,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区连续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防止疫情扩散,1月5日,河北省启动应急机制,进入战时状态。集团成员企业中国医药所属河北通用医药、邯郸通用医药、河北通用华创医疗器械作为河北省防疫物资储备单位全力推进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支持当地抗疫。

财务公司资金结算部

    针对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工作日17:15分关闭,20:30分重新开启的运行规则,对于超过100万元的大额跨行支付业务,系统尚无法实现分时段及时发送的情况,通用财务公司资金结算部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保障上述成员企业每一笔抗“疫”业务资金及时到账,自2021年元旦起启动全天候值班模式,无论是工作日的夜晚、元旦假期还是周末休息日,资金结算部均按“两人一组、每月轮换”的模式,时刻坚守经办、复核、发送,为成员企业及时办理每一笔业务,支持抗疫。

    财务公司资金结算部作为资金结算中心,力保成员单位每笔资金汇划准确无误、及时到账,哪怕只有一家成员单位在付款,他们也会时刻在岗待命,哪怕只有一笔支付业务,他们也会坚守岗位不放松。疫情来袭,部门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做到带头下沉业务一线进行业务操作,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他们带领群众不辱使命,为集团抗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财务公司“服务至上,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理念。
        无论疫情肆虐,还是岁月静好,通用财务公司各部门员工将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全集团资金时刻流向最需要的地方。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被战胜,加油河北!加油中国!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