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8-09-28 来源:中化工程财务公司 作者:中化工程财务公司 浏览量:1323
摘要:

  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的统一组织下,根据集团公司《精准扶贫攻坚战结对帮扶专项活动方案》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系列工作。
        在坚持自愿原则的前提下,财务公司共有六名员工参与结对帮扶互动,即根据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政府提供的贫困户清单,选择一户作为对口帮扶户提供帮助。在财务公司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六名员工成立结对帮扶活动小组、建立帮扶活动微信群,召开结对帮扶活动小组讨论会,传达集团公司扶贫工作要求、原则和方案,并积极讨论财务公司帮扶措施和方案,发表对帮扶活动的看法。
        结对帮扶人员在与帮扶对象建立联系后,初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及收入来源,并在中秋国庆两节之际,分别给帮扶对象寄送了月饼,同时给予节日慰问金。
        为积极响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中秋佳节之际财务公司以购代捐,向华池县购买农副产品等土特产作为公司员工福利,支持当地产业升级并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财务公司将继续扎实开展结对精准帮扶贫困户活动,坚持以科学扶贫、精准扶贫为根本,探索更多帮扶方式方法,千方百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好地履行肩负的社会责任。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