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共抗疫情 人人尽责 ——北分党总支发起在京过年倡议

时间:2021-01-29 来源:中远海运财务公司 作者:许霖 浏览量:652
摘要:

  春节假期临近之际,国内和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回乡探亲、走亲访友、聚餐聚会等活动增多,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鉴于此种情况,中远海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在北京各党政机关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头在京过节”的倡议,向分公司全体员工发起“共抗疫情 人人尽责”的在京过年倡议。 
        倡议书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减少人员流动、避免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等具体要求,并提出了在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的美好祝愿。
        分公司党总支的倡议书发出之后,通过邮件、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到了每名员工,并将倡议书张贴在公司前台的显著位置。分公司员工接到倡议后,积极踊跃的响应,并纷纷在倡议海报上签名并郑重承诺:“春节不出京、不出境,坚决拥护、遵守《倡议书》的各项规定!”据统计,公司在岗的26名员工全部在倡议书上签了字,无一人例外。
        共抗疫情,人人尽责。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