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福建能源集团财务公司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时间:2018-12-10 来源:福能财务公司 作者:陈敏 浏览量:1037
摘要: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转换角色,融入财务公司大家庭,同时也为了深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12月6日上午,福能财务公司组织召开了新员工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振文主持。新入职员工、综合部经理、公司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振文首先代表公司对新员工顺利成为财务公司大家庭的一员,表示热烈欢迎。新员工也逐一积极地发表自身的观点,各抒己见,畅谈自入职以来对公司的看法,以及对公司的期望与要求。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细致解答。韩祖雄副总表示希望新员工作为公司的新生力量,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典型做法,与其他员工并肩作战、共同进步。朱辉副总强调新员工要在立足本职工作基础上加强学习,做到制度优化、确保合规发展。
        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罗振文总经理向新入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希望新员工珍惜利用好财务公司这个平台,在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同时,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目标;二是要主动融入财务公司大家庭,实现工作上、生活上、文化等全方位的融入;三是要团结同事,加强与同部门、同公司、同集团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做到“不惹事、不生事、想干事、干成事”,做一个“真诚、有为、开心”的福能人。
通过此次座谈会,在领导与员工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达到了解员工新进公司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动态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新员工的归属感。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