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顺利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

时间:2019-01-04 来源: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 作者: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 浏览量:2218
摘要: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召开了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会议由方泰峰董事长主持,总经理王小波等董事会成员,计划财务部经理江世宽等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风险总监、工会主席陈学忠,集团公司纪委综合审计处主任施夕友,副总经理王如非,各部门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淮南市银保监分局现场检查三科副科长张军应邀列席了会议。
        方泰峰表示,在岁末年初之际,请各位董事会、监事聚集起来,向各位董事会、监事报告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2018年,在集团公司党委和财务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董事、监事和监管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财务公司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交给财务公司的各项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战略发展、各产业板块发挥了重要作用。
方泰峰指出,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董事会在新的一年主要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是:一是继续做好融资工作,降低融资成本,优化负债结构,为支持集团公司及各产业板块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二是继续创造良好的 经济效益,为股东提供良好的回报。三是全力做好集团公司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配合好集团改制上市的各项工作。四是加大业务创新力度,重点在资金业务、投资业务和产业链金融业务方面做好创新,为财务公司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五是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人力资源薪酬改革和考核机制改革,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王小波代表经营管理层向各位董事汇报了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2018年1-11月份经营情况,他指出,2018年以来,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公司经营层带领全体职工,不断优化负债结构,大力降低融资成本,强化经营管理,努力提升经营效益,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要继续做好融资工作,大力提升经营效益,加大业务创新力度,推进人力资源改革,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并以书面记名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关于调整财务公司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等6项决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