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重工财务公司—— 陕重汽资金平台DMS接口正式上线

时间:2019-04-19 来源:山东重工财务公司 作者:山东重工财务公司 浏览量:1217
摘要:

  2019年4月9日,由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承建的陕重汽资金平台与整车销售系统(DMS)正式完成接口上线。该接口的上线是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一次高度融合,创新的系统建设模式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整车、配件销售以及金融服务部业务开展增加助力。
        按照旧的工作模式,经销商打款给陕重汽后,还需经销商将此回款信息人工录入DMS系统,人工做车款对应,经过销售公司审核通过后陕重汽再发车,过程漫长且较为繁琐,人工工作量较大,费时费力。资金平台与DMS系统对接接口上线后,经销商打款给陕重汽,资金平台自动将此回款信息传输至DMS系统,DMS系统自动做车款对应,经销商只需对对应结果进行确认即可。此接口功能大幅度提高了回款信息传输的时效性,打款后几分钟之内经销商即可看到对应的回款信息,减少了繁复的人工工作,获得了陕重汽、经销商等各方的一致认可。
        随着资金管理平台的深入应用,陕重汽资金流与物流、信息流也将进一步加强融合,在各种生产、销售、采购等方面产生多层次的价值。山重财司将秉承“依托集团,服务集团”的宗旨,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与服务,助力集团整车整机事业快速发展。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